為什麼節目都安排在我要上班的時間呢?

跨年、OPEN醬遊行我都不能去了啦~納安吶

只剩下聖誕節而已啦

不想所有時間都在公司渡過

雖然同事都說我要錢不要命,連感冒都還要硬撐去加班....

(沒辦法,誰叫我最近買了一咖G牌的包包)

心裡雖然很想出去玩,但有時候覺得全心投入工作,讓我也不會有多時的時間再去想一些事情,

感覺也蠻不錯的!

 

 

睡超過12H,醒來已經是23:30,打了電話繼續倒頭又睡,因為冷到不想下床,縮在被窩裡面,

好溫暖

 本來想說等室友回來再出去吃個東西,結果...他明天公司要上課= =

這下又沒有人可以陪我去吃東西了啦

真正起床的時間都已經凌晨的一點半了,賣吃得也都要關門了吧,且天氣真的冷到讓我不想出門,

難道還要硬撐到樓下煮麵吃嗎?

天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3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