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,還真的是冷的有點不像話...冷爆了!

(加上前幾天坐火車被隔壁的老伯傳染的感冒,外加不知道感冒,還卯起來喝Beer,後果就是整個喉嚨"鎖喉")

所以現在可以說快掛點的狀態,雖然看過醫生之後,情況大為改善,

相隔這麼久之後,再度讓我感覺到感冒的痛苦= =

 

看著窗外的天空亮了起來,除了冷空氣又帶點淡淡的傷感,

但自己對自己說好要堅強下去的,在怎麼樣都還是要開開心心的,

把工作做好,生活過的精采,這是唯一目前對自己的要求,

其他的,早已心死.....

這陣子,發現.....就算只有一個人的生活,也不孤單,

因為,身邊的朋友總是最挺我的。

這比全國電子還感心

有你(妳)們真好!

 

 

組長竟然對我說,我是中段最有喜感的人...

當下一整個就是無言,我還大喊...哪會ㄚ

雖然我愛亂扯東扯西的,總是有很無俚頭的對話,

但這是要提升大家工作的心情阿,看大家都好鬱悶,

所以,我只好犧牲我的形象了.....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3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