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它代表了愛,

甚至,幾乎是寵愛...

有時是認同、支持、了解,

讓我知道我並不是孤單的存在,

 

有時是寬恕、心疼、護衛,

讓我在最脆弱之際,不至於粉碎。

 

比任何寶石都更珍貴,

因為全球唯一限量 ; 但比花更便宜,

而那一剎那的盛開,

又比花更美,

而且永遠不凋謝。

 

太巨大,所以無法包裝、快遞...

因此並不社交,

不過卻符合人體工學,

且有機、環保

......

....

..

..

.

謝謝妳的擁抱,因為那曾是我最好的禮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3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