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24號突如其來的一封簡訊,打亂了我原本既定的離職計劃,迫使我要提早執行,下午決定前往公司ㄧ趟,

一到公司,連門都還沒進,就被一群抽完菸的同事注目,我猜他們心裡一定很多問號

我怎會這時刻出現呢?

 

其實,離職不可怕,被組長、副廠長約談也都不可怕,怕的是遇到一起打拼的同事,該怎對他們開口說

,"我要離職了"這件事情。

再怎樣都是一起從最辛苦的時候走到現在,大家一起ㄍㄧㄥ起來的日子,我都知道,所以才更不忍跟你們說。

是我太俗仔了吧,正是所謂沒有不散的筵席,我都在呀~一通電話,一定到的!

 

當張XX跟我說還很期待我回日班跟我ㄧ起唱"起來",因為這個廣告、這首歌,讓原本不熟悉的兩人,變成愛哈啦的夥伴,

聽到這消息,你一直說,怎可能、真的假的啦.....

害我心都軟了,但離職已經是改變不了的事情了,希望你們大家都可以加油、努力下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3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