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天氣真的是讓人受不了,熱的時候是熱的要死,冷的時候是冷的要死...

總在熱的時候想念冷的時候,在冷的時候想念熱的時候

冷到一點想爬出被窩的動力都沒有,還要出門上班,我可以說...我~不~想~去~嗎?

 

 

天吶~

現在大家用的東西都越來越好囉,連我哥都把相機敗進來了,我也不斷陸陸續續的敗新夥伴(是新鏡頭啦),

真的是一個大錢坑ㄚ

 

 

說到租約快要到期,一直再考慮到底要不要搬,還是要選擇續約,畢竟裡面三個人裡,處的也不是很好,雖然都是同學,

或許也是出社會後,多多少少都會改變,已經跟學生時代住在一起的感覺不一樣了...

但是住這邊的好處是可以煮東西,也有一個車庫,雖然隔壁的狗很吵,每次都說要宰來吃...

最重要的是,不喜歡搬來搬去的,累死人了....

且我的東西有那麼多= = ......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3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