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同事找我一起去看鞋子,雖然不是我要買的,不過出去看看有沒有新貨也是不錯的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XX牌的衛星導航真的是爛透了,漂移也太嚴重的,且還導航到稻田路,什麼鬼ㄚ.....

幸好還是有找到,不然會把它砸了吧?!

一下了車門,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,轉頭一看.......靠,那不是明峰嗎?

一整個大傻眼,這樣也能被遇到

所以說ㄚ,人真的不能做壞事情,不然走在路上哪天被認出來

幸好今天沒有妹跟隨,不然整個公司又要全知道了,我的名譽就毀了....

 

順便也跑去看了車子,看了MAZDA  HONDA

NEW M3 外觀真的很漂亮,內部空間沒有想像中的小,但坐久還是會不舒服的感覺

但它的外觀真的好帥氣= =

最近,越來越喜歡CRV了,去看的結果是,果然空間還是要大,坐起來的爽度才夠

不過,看上的這部要一百萬耶,雖然感覺有點貴,不過.....

我家老大喜歡就好了

 

回到家沒事,順便把車尾燈換一換,本來想說晚上在換,但我覺得晚上太冷,依我的個性又不知道又拖到什時才要換了

加上要拆很多東西,真的有一點懶的動,因為沒有動力...

最後算了,快點弄一弄了吧

經過40幾分鐘終於完工,不過白手也變成了黑手,哈哈

希望這次不要這麼快就燒掉了

不然以上的動作我又要重覆一次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3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